close


最喜歡對面了..開闊的天空..心情再怎麼鬱悶..看到美麗的天空..總是能豁然開朗起來..


大到一個極致的地..((至少對我來說))..我很愛這塊地..只是不屬於我...很大一片..相機的廣角..容不下..只好分兩次分開拍..如果可以永遠停留在這個畫面有多好..我家小歸小..但是很溫暖..我們全家..都很愛很愛這個地方..

 

我們不奢求大房子..只需要有美景..交通便利..人生中..沒有什麼好求..只求平安健康順利..
我們的房子..或許對外人來說..不漂亮..不美麗..但我們卻擁有這麼溫馨充滿歡笑的家庭..這麼美麗的一片天空與綠地..這些都讓我很滿足..人生最大的欣慰莫過於此..只希望..這樣的畫面..能夠持久不變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