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橫濱的 PAN  PACIFIC   19樓,視野遼闊,空氣清新,

沒有城市的喧囂,一早醒來,放眼的景色,享受這美好的早晨!! 

晚上蛻變美麗的夜景,在東京繁忙緊湊的生活環境,仍可轉換心情,便可見到這城市規劃的美麗,

夜晚,我,吹著冰冷到刺骨的寒風,彷彿時間靜止一般,希望這美麗的夜景,深深繞印在我心裡,

期待我機會能再次與這美麗的夜景相遇。

美麗的大自然,讓人短暫忘卻緊繃的心情,靜靜的凝望著,心彷彿得到了慰藉,

一早凝聽清脆鳥叫聲,感受稍微刺骨的微風,清新的冷空氣,還有一大片專屬於你眼前的美麗。

今年4月的全家旅遊,回想起好多好多以往的點點滴滴,更期許自己能夠在成長。

明年,我擔子放下,希望我能再出發,去尋回我這段照顧媽媽期間所退化的生活衝勁!!

在這段時間,阿質因為手工皂展開她的興趣,

更開啟了我的做皂人生,找到了自己小小的充實生活,更認識許多,

很善良熱心的許多皂友們,讓我感到社會還是很溫暖,謝謝你們,謝謝阿質,

開啟我的做皂人生,讓我在這段期間,可以享受打皂樂趣,還有,

謝謝你,總在第一時間來關心我!! 更因為你的關心...讓我感受到除了媽媽以外的溫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