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呼~此中大樂透非史上幾億的大樂透,而是『衰王』所舉辦的樂透!!

我想我今天榮登排行榜第一名的『衰』,幾天前已經絞盡腦汁把手工皂配方給『想』出來了。

然而今天趁著天氣美好,體力足夠,打算快快樂樂來打一鍋皂,偏偏,正當我準備就緒,

一些小細節的哩哩扣扣都準備的差不多了,準備了一鍋水正在加熱,

然而當我去挑選造型矽膠模,我聽到我這輩子不願再聽到的聲音,『媽的』,

真該死,為了讓水快點滾,我把玻璃製鍋蓋蓋上,沒錯!!就是那該死的鍋蓋,硬生生的破裂,

好一個399的麻辣鍋子加玻璃蓋,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買這鬼東西!!

那一瞬間的破裂,讓我的好心情全部也跟隨破裂,還好廚房不大,

但是波及的範圍之大,相當於整間廚房,唉唉唉唉唉。

讓我好好的一個上午加中午加下午時刻全部因為生自己愚蠢的氣,全部浪費掉!!

我把地上一而在、在而三全部仔仔細細的吸塵過,然後,晴天霹靂的來了!!

不小心白目吸到『多喝水』的瓶蓋,Shit 、Shit 、Shit !!!!!!!

把最重要的吸塵器給堵住了!!只差一點點沒把祖宗幾十代給搬出來!!

只有嘆氣加小小吶喊發飆,搞了很久,終於把那瓶蓋給拿出來了!!

差點沒把整台吸塵器最重要的主開關給拆了,(使用『HITACHI』的吸塵器就會了解)。

好了吧!!終於都用好了,唉,我還有一大片的地方需要吸塵耶!!

整個瓦斯爐上下左右全部都有玻璃碎片,再度邊小小吶喊發狂,邊無奈的吸塵。

最後把整間廚房地板,所有會被碎片波及到的每個小角落一一的再擦拭一次,

深怕自己的愚蠢,讓家人受傷了。

好不容易浪費了許多時間,終於終於把這件事給完成了。

可是我火還是很大,還是想抓狂,乾脆把一樓整層都吸塵過一次,清洗過一次,

外加打掃浴室,順便把平時打掃阿姨顯少會擦拭的地方,全部洗的『晶亮晶亮』。

然後把樓梯,2樓整層,連同自己房間和爸媽房間全部清洗過!!

哈,氣就漸漸消啦,因為處女座的龜毛,真的是『天生的勞碌命阿』。

我還有4-5個處女座,阿嗚,我怎麼會挑選這麼勞碌的時辰出生阿。

還是還是最最最勞碌的生肖,阿嗚嗚嗚。

今天真的都很不順利啦,所以也就不敢再製作手工皂了,免得又發生什麼令我想像不到的事情。

我真想先把自己敲昏。

再來我的富貴手,與我7.8年不見,這一兩天,不知道怎麼滴,突然想念我的樣子,

興沖沖的來與我相遇,可惡可惡,癢死我了啦!!希望別再變的更嚴重!!嗚 ~~~~~~~

今天應該是我從出生以來,認為最衰的一天,要不是相機賣掉還沒買,

我看我真應該把『案發現場』給拍攝起來,我很『榮幸』得到今天『衰王』舉辦的大樂透活動,

我中了頭獎,如果有人願意,甚至可以時間到轉可以轉移,還真希望能夠把這倒楣事拱手讓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