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優雅而細緻的線條,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洗感。
既然洗感為粗有磨紗的效果,又有細緻的線條,就叫它砂琉皂好了。



看似溫柔似水,其實不然,這款洗感比珍珠玉蓉散皂的磨紗感更強烈



有機繡線菊粉   『產地:匈牙利』
功用:含水楊酸成分,能柔軟肌膚,幫助代謝老廢角質,並能鎮痛消炎,減緩關節炎不適。




這款則是結合了珍珠玉蓉散與『砂琉皂』。



脫模當下,有如夏日甜點『和菓子』般,誰知經過歲月洗禮,變成這副德性



ㄜ,枉費我渲的這麼細緻,上面則是覆蓋『醜不拉機和菓子皂』



呵,別看這樣美美的皂,製作當下真的讓我整把火要燒起來了!!油脂秤好重量、
精油也準備好、一切都完美就緒,結果令人火大與傻眼的消息印入眼簾



啥毀,珍珠玉蓉散粉剩不到我要的分量的一半,
哇嗚嗚,哇嗚嗚,這是客訂耶!!我毀了
天氣這麼不穩定,珍珠玉蓉散粉也要研磨的時間,



只好取一部份皂液添加製作,剩下的就來試試看新入的粉類了
沒想到,這是令人振奮的開始,脫模當下的色澤如此美麗,雖然熟成後顏色OK啦,
但是洗感真的真的我好愛阿,只能說遇到事情,想辦法解決就對了,
結果就放一邊唄,相信總會有美麗的結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